•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赖清德今登记参加民进党内2024初选 除他外还有绿资深党员领表

2023-03-15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今天(15日)上午将至民进党中央党部办理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初选登记,随后简短发表谈话。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昨天强调,他不会去登记。

  据报道,赖清德昨晚率先邀请“正国会”(民进党派系之一)成员在官邸餐叙,与会者转述,赖席间告诉大家,登记后若能顺利被提名,将以2024候选人身份,在每位民代的竞选总部成立时到场。

  据报道,民进党2024初选17日截止登记,目前共2人领表,除了赖清德外,另一位领表人是民进党资深党员陈进昌。赖清德预定今天上午9时30分登记,争取民进党2024提名。他日前在党务主管会议上称,若有两人以上必须初选,会依据党的规定来办理请假。(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