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农业部门强辩给台军鸡蛋换豆浆叫“加菜” 台网友总结民进党洗脑词汇嘲讽

2023-03-14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缺蛋问题持续,上周传出台农业事务主管部门拟将提供给台军的鸡蛋替换成豆浆,但该部门坚持宣称是“加菜”不是“换蛋”,从而引起岛内网友嘲讽。

  岛内有网友总结了民进党“认知作战”的洗脑词汇并一一罗列,包括“不是走私是超买”“不是莱猪是美猪”“不是停电是跳电”“不是同居是租房”“不是黑数是校正回归”“不是核食是福食”。现在民进党的“超译辞典”又可以加上一句,“不是换蛋是加菜”。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彦秀批评表示,民进党果然是“政治精算师”。台农业事务主管部门还鼓励岛内民众从肉品或豆制品中摄取蛋白质,从而少吃蛋。但是岛内猪价狂飙,猪农评估毛猪交易价恐飚破百元新台币(22.47元人民币),届时,要改吃什么?套用民进党的逻辑“台湾真的不是缺水缺电缺蛋,只是让台湾民众提早感受战时的生存环境!”(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