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25万人登记打自产疫苗 蔡正元质疑:民进党人有几个?

2021-07-28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7日重新开放疫苗预约平台,并新增接种台自产高端疫苗选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7日重新开放疫苗预约平台,并新增接种台自产高端疫苗选项,供20岁以上民众选择。中国国民党前民代蔡正元28日早上指出,目前登记施打高端疫苗的人数达到25.3万人,他想问问,一直以来在口头上不断支持自产疫苗的民进党人以及他们的侧翼,登记了吗?

  蔡正元指出,目前登记有意愿施打高端疫苗的人有25.3万人,而令人好奇的是,其中有多少是民进党人?尤其是那些一直以来力挺高端的民进党官员、民代、侧翼,到底有没有登记施打高端疫苗?有的话请他们通通站出来,让大家为他们的言行合一鼓掌,如果没有也请说来解释,为自己过去的发言负责!

  蔡正元的贴文引来网友讨论,纷纷留言表示“逛民进党人脸谱网一圈,已经争先恐后打AZ去了”“人的身体最实在,何必跟生命开玩笑”“嘴巴喊支持自产疫苗,却去打进口疫苗了”“民进党就是表里不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