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秘书长宣称“没养网军”,柯文哲酸“去问赖清德”

2021-07-10 11: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党内初选时,赖清德(右)曾呼吁,请蔡英文(左)的网军停止对他攻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民进党声望大跌,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日前在中常会上声称“民进党没有养网军”,此话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甚至有网友讽刺“诈骗集团都说自己没有诈骗”。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9日表示,民进党有没有养网军,他认为林锡耀可以去请教现任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赖会以一个‘受害人’身份跟你详细说明。”
  台立法机构民进党团干事长刘世芳日前在中常会反映,民进党在疫情下网络攻防不足,受到疫情冲击,民进党的满意度下滑,在疫情处理上,包括纾困方案等宣传不足,但刘一度将网络攻防讲成“网军作战”,林锡耀立刻更正刘的用词,并强调民进党“没有养网军”。该言论被网友酸是“本年度最大笑话”。
  柯文哲9日在台北市防疫记者会上被问到,怎么看林锡耀说“民进党没有养网军”时,对于民进党有没有养网军,他觉得林锡耀应该去请教赖清德。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民进党党内初选,赖清德在“独派”支持下领表参选,却遭网军猛烈攻击,当时赖清德受访时还呼吁,请支持蔡英文的网军停止对他攻击,这些攻击对未来的团结没有帮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