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施打AZ疫苗致死333人 蓝营炮轰民进党当局草菅人命

2021-07-09 11: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岛内施打AZ疫苗致死333人。(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日前表示7月底要达到疫苗24至25%的覆盖率。国民党台立法机构党团8日晚间发文指出,截至7月7日,岛内民众施打AZ 疫苗通报猝死人数高达333人,猝死率如此之高,但为了完成蔡英文指示的25%覆盖率,就可以如此草菅人命。疫苗“催打令”不是“催命符”。
  国民党团指出,施打AZ疫苗猝死了333人,而莫德纳疫苗只有6人,差距如此之大,可是为了完成蔡英文指示7月底完成25%覆盖率的“催打令”,就可以如此草菅人命。
  国民党团强调,民进党当局说买BNT 疫苗要“原厂”,但AZ疫苗现在没有一剂是原厂。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应该告诉大家,每一批的施打猝死率是多少,不同厂比率相同吗?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人命比“催打令”重要。(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