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回应“被柯文哲边缘化”一说:言之过早

2021-07-10 11: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与民进党当局话语交锋,声量瞬间攀升,外界认为中国国民党恐被边缘化。国民党主席江启臣9日强调,“防疫是坚持,声量只是一时”,最终民众还是会检视谁在防疫上做得最积极、彻底。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说,民众党与国民党的票源部分重迭,两党之间彼此消长,若因此论断民众党将取代国民党,就言之过早。
  江启臣9日赴新竹县市致赠防疫物资给医护人员,被问到外界以“柯文哲解封了”形容声量大涨之事,江启臣说,大家最希望解封的还是疫情,国民党14个县市首长的表现绝对不输台北市,国民党是用科学、专业防疫,不是用政治、口水防疫。
  国民党民代李德维认为,民众因疫苗到货延迟对民进党当局怨气很大,柯文哲此时民调攀升,也许是因说法直白、反击民进党,但民众党的民调将随着柯文哲声势起伏,形成一人撑全党局面。反观国民党,江启臣以及新北市长侯友宜等都属于较温和且做实事的人,相信明年岛内县市长选举,民众能辨明到底是替你出一口气重要还是会做事重要。
台立法机构国民党团总召集人费鸿泰表示,也许柯文哲与民进党间的对话让民众党支持度上升,但国民党不会吃醋,接下来会更加努力,赢得民心者赢天下,党团会积极替人民发声“讨疫苗”。国民党民代林为洲表示,蓝营执政县市的防疫表现都不错,侯友宜的民调还夺冠,显示国民党在民众心中的概念很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