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语出雷人!“民进党没有网军”惹台网友狂酸:2021笑话冠军

2021-07-08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语出雷人!“民进党没有网军”惹台网友狂酸:2021笑话冠军。(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自5月中旬开始台湾本地疫情失守,民进党当局的民调就不断下滑,也让民进党内人士与支持者相当焦躁。综合台媒报道,在7日的民进党中常会上,民进党民代刘世芳就提出增强“网络作战方案”,而秘书长林锡耀竟语出惊人称“民进党没有网军”,遭台湾网友狂酸“睁眼说瞎话”、“2021笑话冠军”。

  刘世芳指出,民进党当局的防疫政策、纾困、疫苗等方案遭受质疑,宣传不足,网络对于指挥中心攻击更是密集,应提升“网军作战”,来化解岛内民众误会,反击假消息。对刘世芳的“网军作战”说,林锡耀赶紧澄清,指刘世芳说的是“网络攻防”,强调民进党没有“养网军”。

  消息传至岛内社交媒体后,不少岛内网友纷纷嘲讽,“上个月好像才抓出一个林玮丰”、“本年度最大笑话”、“诈骗集团都说自己没诈骗”、“这个党已经进化到大白天直接说鬼话了”。(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