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驻南非代表处”分别新增1例确诊

2021-07-02 14: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驻南非代表处”分别新增1例确诊。(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台外事部门1日表示,台所谓“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6月30日接获医院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为轻症,已居家隔离治疗,经疫调追踪后,分析是受家人传染,且该代表处正在实施分组居家办公,这名确诊人员与驻处其他人员并无接触史。

  这是“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自今年6月以来第13名人员确诊,其中1人尚在住院观察,另9人持续居家隔离治疗,其他3人已经康复。

  台外事部门还通报,台所谓“驻南非代表处”6月29日新增1名人员确诊新冠肺炎。确诊人员已依照当地防疫规定及医生指示居家隔离治疗,为防止疫情扩散,驻处已经完成全面消毒,维持分组上班。(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