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陆一周新增12例来自台湾确诊病例,这次连台媒也不挺了

2021-06-28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漏诊率”严重。(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过去一周(6月18日至24日),大陆累计新增来自台湾的确诊病例已达12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2例,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新高。

  报道称,去年大陆暴发新冠疫情后,民进党当局将台湾飞往大陆的两岸航点限缩到只剩北京、上海、厦门和成都4个城市。结果今年5月台湾暴发疫情以来,除北京外,其他3个城市不断发现来自台湾的确诊者。其中最严重的,是一名台湾男子在澳门被验出德尔塔变异病毒,而该男子在台湾三次采样均呈阴性。

  《联合报》评论称,台湾“出口”确诊病例并非新鲜事,去年在日本、韩国等地都曾发生,之前民进党当局为严防疫情,切断了许多两岸航线,还不准武汉台商及眷属返台,“谁能想象,一年之后台湾变成了‘出口’疫情的地方,多么讽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