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6个国企重点招商项目将亮相第十六届“赣台会”

2018年09月03日 14:18: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8月30日电(记者陈毓珊)第十六届赣台(南昌)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将于31日开幕,期间江西省国资委将承办“台商与江西省国有企业战略合作对接会”,推出36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达1542.03亿元人民币。

  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郑德才介绍说,此次推出的项目都来自江西的龙头企业、标杆企业,这批项目中既有集团层面的混改,也有二级子企业的混改;既有单个项目合资合作,也有产业园区的合资合作;既有工业、制造业等传统产业项目,也有文化旅游类等新兴产业项目。

  近年来,一批台资企业以多种形式参与江西国企的改制重组、项目合作。如江西省建工集团2009年引进台湾汉唐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改制组建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结束了1996年以来长达13年亏损的局面,连续4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近五年投资回报率达157.21%。

  “江西省国资委将坚持全领域开放、全方位合作,以最积极、最开放、最真诚的态度引进有综合实力、有战略协同的台资企业、战略投资者,参与江西省国企改革,实现互利共赢。”郑德才说。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5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