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花莲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赴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参观

2016-07-19 08: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一行来到兵团第六师民族团结示范园军户农场,听取团场领导情况介绍。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五家渠讯 7月16日,花莲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一行赴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参观,参访团一行来到军户农场,参观了农场温室大鹏蘑菇栽培、生鸡养殖合作社等当地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了解当地少数民族职工群众的实际生活,并听取了农场领导对农场民族团结工作情况介绍。

  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五家渠博物馆,了解到徐向前等124位将军为代表的六师前身部队在六师发展历史中形成的兵团爱国精神和“忠于使命、敢于甘当、不畏艰难、创新争先”的亮剑精神。下午,参访团一行赴位于五家渠市的台资企业——雍大企业集团,参观了企业兰花生产基地,与在企业负责人和在企业各民族员工交流座谈。(中国台湾网新疆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参观六师101团万亩葡萄长廊,参访团成员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台资企业新疆雍大企业集团总经理丁罗育女士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