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花莲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交流团开启新疆兵团之旅

2016-07-19 08: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新疆博物馆。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乌鲁木齐讯 7月15日,应兵团台湾事务办公室邀请,台湾花莲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参访团抵达乌鲁木齐,开启为期9天的新疆兵团之旅。15日下午,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新疆博物馆,参观了新疆各民族文化习俗及新疆历史社会发展情况。

  继2013年花莲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杨仁福先生率团第一次拜访新疆兵团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该协会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往来关系,此次将邀请参访团一行赴兵团第四师、五师、七师、八师等地,探寻新疆绚丽多姿的民俗文化,了解新疆兵团在扎根新疆、屯垦戍边60年来的建设成果,以及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面临的新历史机遇。(中国台湾网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