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晓晨会见台湾商业总会主席赖正镒

2024-04-17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晓晨会见台湾商业总会主席赖正镒(四川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刘晓晨会见了来访的台湾商业总会主席、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一行。

  刘晓晨指出,四川是中国西部人口大省、经济大省、资源大省和农业大省,自然资源富集,是西电东送、西气东输、东数西算的重要基地,有着巨大的市场规模和发展潜力,热忱欢迎各位台商朋友到四川投资兴业。

  刘晓晨表示,赖正镒先生是四川的老朋友,在促进川台经贸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乡林集团在川投资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前景很好。希望赖正镒先生能够继续在岛内多多宣传四川,介绍更多台商台企来川参访考察、广泛交流、增进了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台企做好服务,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在融合发展中实现共赢。

  赖正镒感谢四川对台商台企特别是对乡林集团在川投资项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四川发展很快,充满商机,自己对在川投资项目很有信心,会介绍更多台商台企来川参访考察,期待乡林集团在川投资项目发展顺利,为四川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