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晓晨会见台湾中信金控顾问高文诚

2024-04-16 14: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晓晨会见台湾中信金控顾问高文诚(四川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日前,四川省台办主任刘晓晨会见了来川参访的原海基会副秘书长、中国信托金融控股公司(简称“中信金控”)顾问高文诚夫妇一行。

  刘晓晨说,四川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科教实力雄厚,产业体系完备,交通设施便利,市场辐射广阔。四川是中西部经济大省,去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6万亿元、增长6%,恢复向好动力强劲,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是台商投资大陆、布局西部的首选之地。

  她指出,四川与台湾情谊相通,人文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不少台资企业扎根四川发展,实现了企业盈利、地方发展的双赢。近年来,四川持续推动“川台70条”等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支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让在川台胞享有同等待遇,工作生活更加舒心、放心、暖心。诚挚欢迎广大台商来川参访考察、台胞来川交流旅游、台青来川创业就业、台生来川学习实习,全省各级各地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

  高文诚表示,四川是个好地方,会继续致力于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到四川交流考察,期待依托中信金控平台,推动两岸青年学生棒球运动交流。(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