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会见台湾光群集团董事长郭维武

2024-03-26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2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会见台湾光群集团董事长郭维武一行,南昌市委常委饶绍清参加会见。

  李红军代表南昌市委、市政府欢迎郭维武一行来昌,对光群集团大力支持南昌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南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红军说,当前,南昌正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深入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全力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8810”行动计划,科学有序实施城市“东进、南延、西拓、北融、中兴”战略,进一步擦亮城市生态底色、强化城市精细管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扩大教育、医疗等优质公共服务供给,为广大企业在昌发展、各方人才施展才华搭建了舞台。希望光群集团加强与南昌深度对接,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南昌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完善扶持政策,全力以赴提供“妈妈式”服务,为企业在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维武介绍了光群集团在昌项目推进情况,感谢南昌市委、市政府对光群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南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是投资兴业、项目落户的好地方。光群集团坚定看好南昌经济发展潜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南昌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南昌的合作,全力加快在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台湾光群集团是全球镭射全息防伪产品整合最完整的材料供应商,也是中国市场主要的镭射全息包装材料及烟包防伪材料供应商,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2023年2月,光群集团在南昌高新区新建镭射全息防伪材料项目,布局精密电铸、精密涂布产线等。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预计全部达产后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6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南昌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