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驻马店市台办举办元宵活动共话两岸深情

2024-02-26 14: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驻马店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近日,驻马店市台办举办迎元宵欢聚活动,与春节前后回来、没能参加新春联谊活动的两岸婚姻家庭台胞欢聚一堂、共话两岸深情。

  上午十点,大家在皇家驿站客服中心集合,乘坐驿城区台办为大家准备的观光车游览了皇家驿站,并在这个知名网红打卡地感受大陆农历春节的各种民俗与热闹。恰逢驻马店市两会召开,部分台胞以短视频方式向驻马店两会送去祝福,并对家乡巨变大加赞叹。

  下午三点,驻马店市台办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申时七碗茶品茗活动。申时是膀胱经排毒的时候,通过七碗茶的中医茶疗养生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两岸共同源远流长的茶文化。

  来自两岸婚姻家庭的台胞熊新会说:“这样高规格、有文化意味的喝茶还是第一次。喝完很舒服,我要通过学习喝茶拓展我与朋友的交流交往,尤其是要把咱们的家乡驻马店宣传好,多带台湾和世界各地的朋友来驻马店走走、转转,让他们多多了解我们美丽、富有文化底蕴和良好发展态势的驻马店。”(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