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秘书长周希烱博士到鞍山师范学院访问交流

2023-05-30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秘书长周希烱博士到鞍山师范学院访问交流(图片来源:鞍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近日,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秘书长周希烱博士到鞍山师范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交流期间,鞍山师范学院领导与周希烱博士对过去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回顾,并就进一步扩大鞍山师范学院与台湾地区高校在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等事宜展开了交流。周希烱博士还分别为鞍山师范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和管理学院学生做了三场专题讲座。

  多年来,周希烱一直致力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积极推进两岸高校在教育管理、学术合作、教师能力提升、学生互访互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教师学术生涯规划、学生全球化视野培育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于2022年被鞍山师范学院研究生院聘为“特聘专家”。(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