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鞍山台企大润发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质供应

2022-03-29 13: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生活物质供应充足(图片来源:鞍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鞍山大润发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全面保障市民生活物资需求。

  大润发铁西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企业内部的核酸检测、排查流调、防疫管控等工作,每天都会对超市内部进行消毒,并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同时,抓好体温检测、扫码验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进入超市的工作人员和顾客都要查看健康码和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超市与顾客接触较多的收银台、称重等岗位的员工也采取了严格防护措施。

  同时,大润发铁西店发挥自身物流优势,积极配合政府抓好生活物资调配,保证市民菜篮子、米袋子供应。疫情防控期间,蔬菜、水果、肉类等商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此外,大润发铁西店积极开展线上服务,开展了 “无接触取货及配送”,减少了面对面接触,保障了用户安全。(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张明辉)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