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邀请台商赴乌当区考察农业项目

2023-05-30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近日,贵阳市台办积极作为,邀请台湾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秘书长、贵州黔仕宝生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严富美一行,赴乌当区新堡布依族乡开展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就农村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友好商洽。

  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小明陪同严富美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堡乡乡史馆和规划中的“一户一田一农场”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新堡乡党委书记吕毅详细介绍该乡示范点项目的规划设计、配套设施、生态保护等内容;乌当区委统战部分管部长崔俊介绍乌当区区位交通、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严富美结合其在祖国大陆多年投资经历,对新堡乡示范点建设涉及的农产品区域布局、产学研等要素提出好的建议,就拟合作项目作了咨询和交流。

  张小明表示,贵阳贵安正全面吹响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对招商引资的重视和支持程度前所未有,投资贵阳贵安正处于黄金时期,诚挚邀请严富美利用贵阳贵安产业大招商的机遇,找准企业和新堡乡产业合作契合点,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并发挥协会优势,广泛宣传和动员更多台商考察贵阳、投资贵阳、深耕贵阳,为推动筑台经济高质量融合发展作贡献,为贵阳贵安新时代“强省会”行动提供新动能。(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