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曾智夫会见第六届台企联会员代表大会返湘来湘代表

2023-05-23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曾智夫会见第六届台企联会员代表大会返湘来湘代表(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在长沙会见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返湘来湘代表。

  曾智夫对当选第六届台企联新一届理监事的在湘台商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推动湘台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各位代表要继续按照台企联的安排部署,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基础上,将今年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湖南将一如既往秉持“两岸一家亲”原则,为台商在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在各位代表努力下,进一步深化湘台经贸文化融合,为实现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见的各位台协会长纷纷表示,感谢湖南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台商在湘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干事创业舞台,坚定了在湘发展信心,各位代表将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台商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的事业中来。

  台企联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5月17日上午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李政宏会长、黄明智监事长等新一届理监事。台企联由各地台资企业协会等自愿组成,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旗帜鲜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团结带领广大台商积极参与大陆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