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台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6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南省台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3月15日下午,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有关对台工作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台办和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担当使命、主动作为,继续推动湘台各领域交流交往,落实中央、省惠台政策措施和台胞享受同等待遇,推进湘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促进湘台人民心灵契合。

  会议强调,湖南省委台办作为省委工作机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推动对台工作有力有效,力争在政治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在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上争取新进展,在团结广大台湾同胞上取得新成效,在涉台宣传教育上打开新局面,在服务和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上贡献新作为,在完成反“独”促统政治任务中体现湖南新担当,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和祖国统一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