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湖一潭”情相牵 海峡两岸风光风情摄影大展优秀获奖作品在台湾南投县展出

2023-05-11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两岸风光风情摄影大展优秀获奖作品在台湾南投县展出(图片来源:资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近日,由湖南省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东江湖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承办,中国摄影艺术馆资兴分馆、湖南省郴州市摄影家协会、南投县摄影艺术家协会协办的“一潭一湖升日月,海峡两岸共潮生”2022“东江湖”“日月潭”海峡两岸风光风情摄影大展优秀获奖作品展在台湾南投县虎山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是继在日月潭向山游客中心、中国摄影艺术馆资兴分馆展出后的再次续展,得到了南投县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现场82幅获奖作品向台湾民众展示了东江湖烟波浩渺、自然和谐的优美风光以及两岸同胞携手共创幸福家园的动人画面,吸引了许多民众前来参观,广受大众好评。

  据了解,东江湖风景名胜区与南投县日月潭于2015年缔结为友好联盟单位。近年来,郴台两地以“一湖一潭”为纽带,围绕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文化传播、文化经贸往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相互了解,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中国台湾网、资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