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郴州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2-06-27 15: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达新能源汽车磁性组件制造三期项目开工(图片来源:郴州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六月的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郴州产业园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继玮创电子零件包装生产项目的厂房装修、配套设施等投产准备工作比预定工期提前一个月完成后,台达新能源汽车磁性组件制造三期项目也于6月24日开工。

  台达集团落户郴州15年,逐渐成长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台资企业,为郴州打造“电子电容电池千亿产业”贡献台企力量。新开工的台达新能源汽车磁性组件制造三期项目是“存量变增量”的又一丰硕成果。项目于2021年10月第十五届湘台会郴州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对接会上签约,计划投资3.5亿元,主要生产制造新能源汽车磁性组件。预计项目投产6年内,可实现新增总产值45亿元以上、完成新增外贸出口总额累计36亿元以上。(中国台湾网、郴州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