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台办到广西考察调研 加强对台工作合作发展

2023-03-31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组在台资企业考察(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近日,重庆市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子敏一行先后到广西防城港市、钦州市考察调研,围绕对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及台商台企服务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到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考察,了解园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产业园区发展;到台资企业钦州春晖农业有限公司五指毛桃种植基地、钦州桂台钦盛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水产养殖示范基地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技术创新、产业优势等情况,探讨高质量推动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一直与重庆地方企业有业务往来,希望能拓宽更多合作领域,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调研组表示,当前,防城港市、钦州市均处于机遇叠加、优势迸发、要素齐聚的黄金期,希望重庆与广西进一步加强对台工作的互联互通和合作发展,为服务好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防城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