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台企发展

2023-03-30 14: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向台资企业杭州百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准1000万元的普惠贷款授信总量,实现了台胞个人资产在中行抵押与信用贷款的批复,首笔300万元贷款资金已投放到位。

  近年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认真贯彻关于加大对台企金融扶持力度的有关要求,积极研究在浙台企金融需求,并连续多次组织台湾青年开展金融实习工作,为台湾同胞来浙创业发展搭建金融服务平台,以金融支持助力台企快速发展。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深入台企调研,梳理台企融资方面堵点,创新抵押+信用的授信模式,打通审批绿色通道。在此期间,浙江省分行营业部还组织相关业务团队参加浙台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宣传推介中行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及金融产品,获得台商台企好评。(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