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旅行商交流团到访浙江湖州 盼合作共赢

2023-03-27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旅行商交流团到访浙江湖州(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日前,由台湾旅行商代表谢天恩、洪依莹等人组成的参访团到浙江湖州交流,这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湖州市迎来的首个台湾团组,备受瞩目。

  在3月17日举行的“相向而行 携手并进”湖台两地旅游交流推介会上,湖台双方分别就旅游营销方式革新、线路完善、景点细化、深度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湖州市旅游协会代表与台湾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在湖期间,谢天恩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浔区南浔古镇、善琏湖笔小镇、吴兴区丝绸文化馆、潞村典籍里的中国陈列馆、吴兴区第一区农民协会纪念馆等,感受湖州悠久的人文底蕴;参访了大唐贡茶院、余村、鲁家村、小隐·半日村等地,体会“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和共同富裕的实践成果。此外,谢天恩一行还参访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安吉天荒坪水电站等,深刻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到访的台湾旅行商代表们纷纷表示,湖州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在切身感受到城市及乡村发展进步的同时,还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治理与服务经验,希望未来有机会更加深入开展交流、学习与合作。(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