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浦东新区举办“创业就业分享”活动 助力两岸青年在沪逐梦

2023-03-30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艺仓美术馆馆长翁崇轩分享了当代美术馆艺术的观展之道(图片来源:浦东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台办和台协浦东工委会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基地举行了“创业就业分享”云交流活动,浦东及岛内近30名台青参与分享交流。

  六位两岸台青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就业故事,从不同维度展现了两岸青年在浦东和岛内创业的历程与体验,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共识。大家还围绕当前青年创新创业领域的新热点、新技术、新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启发,共同促进。

  浦东台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两岸台青创业就业分享沙龙活动,让岛内更多的青年人了解浦东加快引领区建设的大环境、了解浦东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台青来上海、来浦东学习、就业和创业。下一步,浦东台办将进一步为浦东台青做好服务:一是打造浦东新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基地,为台青在浦东工作与发展提供新的平台;二是持续加强对台青的服务,协助台青解决在浦东生活与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通过台协会浦工委青年部,组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台青的日常生活,加强彼此的沟通交流,更好融入上海、融入浦东。(中国台湾网、上海浦东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