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导报一行到天津东丽参访 盼深化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2023-03-28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导报一行到天津东丽参访(图片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近日,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先生一行3人在天津市台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到东丽区参访交流。

  林文雄一行参观了东丽博物馆和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在东丽博物馆深入了解东丽历史人文和发展变迁后,林文雄一行对东丽浓厚的历史底蕴、优秀的文化传承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称赞不已,并写下“两岸同源 民族一家”祝福留言。在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参观了花卉展销大厅、研发中心和花卉养殖基地,对园区的科技研发能力、花卉种植先进理念和该区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建设规模感到震撼,感慨于祖国大陆现代农业的发展进步。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媒体合作对接、常态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林文雄介绍了台湾导报的办报宗旨、规模现状,表达了与东丽媒体深化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热切盼望,表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将以台湾导报为载体,通过深度、全面的宣传报道,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和认识东丽,希望今后与东丽进一步密切交流往来,向大家讲好东丽故事。东丽区融媒体中心表示,愿与台湾导报深化媒体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增进友谊,通过台湾导报把东丽亮点展示到台湾。(中国台湾网、天津市东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