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百名台商看宣城”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3-03-28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宣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成功举办“百名台商看宣城”交流活动,省内外嘉宾及台商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致辞时说,今年省台办将进一步深化皖台经贸交流合作,不断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宣城和台湾两地交流合作迈入新阶段,希望台商朋友和宣城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发展,促进互利共赢。省台办将继续为更多的台胞台商来皖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创造条件,提供便利,推动宣城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宣城市副市长王普表示,宣台亲情源远流长,经贸交流合作密切。宣城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持续推动宣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深化落实与兄弟省市台协联合共建协议,充分发挥宣城台协以商招商的平台作用,每年分批次举办两岸交流活动,每季度组织台协负责人赴沪苏浙地区开展台协合作对接活动,深化建立联动机制、产业合作、互动交流。常态化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为台商台企办实事解难题,为台资企业和台胞来宣学习、就业、创业、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李茂春表示,未来全国台企联将和宣城台协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助广大台商参与到宣城发展建设中来,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宣城市投资促进局、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和两岸(广德)中小企业产业合作园3家单位向与会台商做了专题推介。宣城台协会和合肥台协会还进行了合作签约。(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通讯员 龚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