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赴台企总部招商考察

2023-03-21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赴台企总部招商考察(图片来源:淮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近日,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赴深圳拜访在淮投资的台资企业总部,传递发展信心,推进洽谈项目,深化产业合作,进一步夯实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产业基石。

  台企鹏鼎控股在全球PCB生产企业中排名第一,鹏鼎控股淮安厂区去年开票销售突破150亿元、增幅超过20%。

  史志军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向企业多年来为淮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淮安面临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全市上下正朝着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更好展示“象征意义”的奋斗目标,全力培育壮大“7+3”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集聚区。鹏鼎是淮安重点打造的PCB产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打造全球第一线路板制造企业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助力淮安PCB电子元器件产业集群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

  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庆芳表示,鹏鼎能够在淮安落户并实现快速发展,得益于淮安始终秉持101%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快在淮项目建设进度,为淮安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