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总投资1亿美元!江苏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开工

2023-03-21 09: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近日,江苏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开工仪式在淮安市淮阴区举行。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亿美元,占地约122亩,项目正常达产后,可实现年税收1800万元左右。

  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在致辞中指出,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体量大、业态好、带动力强,特别是与淮安枢纽新城建设的契合度高、关联度强,建成后必将为淮阴区乃至全市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李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政策、项目、人才、科技等方面的要素供给,为项目建设、投产与壮大提供坚强保障。淮阴区、淮安高新区要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做好项目服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发展意识,精准高效落实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各项政策措施。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台协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介绍了竞衡集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项目发展的美好愿景和携手淮安共谋发展的坚定信心。张简珍说,多年来,淮安始终把台资高地建设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持续深化淮台产业合作,倾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淮台双方合作空间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江苏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的布局发展与淮安构建完善商贸物流网络枢纽、加快推动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目标高度契合。希望项目投产后,能够进一步促进淮阴现代物流产业蓬勃发展、业态升级,带动更多台商、沪商来淮投资、兴业,助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

  据悉,江苏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是淮安市台办和淮阴区共同引进的台资项目。2021年,张简珍首次来淮考察,随后就将项目落地淮安,展现了对淮安营商环境最大的信心和肯定。尤其是去年上海疫情期间,在土地竞拍的关键时期,淮安市台办联合淮阴区、淮安高新区,在不违反规定的前提下,采取特事特办的服务方法,为项目方制定服务方案。最终,项目方在人员不在场、原件没到位的情况下,网上土地竞拍成功。为此,张简珍深表感激,多次表示“淮安就是我另一个家!”(中国台湾网、淮阴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