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郑台商走访郑州市农业推广技术中心 携手发展现代农业

2023-03-20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近日,郑州市台办组织在郑台商前往市农业推广技术中心,就台资企业参与市农业科技示范场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河南金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台协监事长王正柱表示,公司从事农业多年,已在河南多地参与农业种植项目,现公司已联合有意向参与示范场项目的,涵盖了种植、加工、运输、销售等种类的多家台资企业进行运作,待项目运作成熟后,还计划引进一批台湾农业人才来郑,扩大合作交流。

  郑州市农技中心副主任牛河钧表示,该示范场位于107国道旁,交通便利,场区基础设施规划完善,目前已基本完工,待场区完成验收后,欢迎台商为全市农业科技推广发展做出贡献。

  郑州市台办人员表示,两岸在现代农业合作方面各具优势和特色,互补性很强,台湾农业强调精耕细作,在标准化生产、规范管理、休闲观光等方面有优势,郑州农业资源丰富、市场广阔,郑台两地可以优势互补,一定能够产生双赢效果,希望能够把项目建成郑台农业交流平台,促进两地人员往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助力郑州市乡村振兴。(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