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举办台胞台属中秋联谊座谈会

2022-09-13 16: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郑州市举办台胞台属中秋联谊座谈会(图片来源:郑州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近日,郑州市台联会、管城区台办联合国脉非遗传习馆共同举办“非遗传承作纽带 云上相聚话真情”台胞台属联谊座谈会,组织部分台胞台属通过线下活动、线上团聚等多种方式共叙亲情,共话团圆。

  河南省国脉文化董事长李翔带领台胞台属参观国脉非遗传习馆,讲解非遗面料绫罗绸缎的历史和创新,欣赏国家级非遗大师剪纸、陶瓷、汝瓷、澄泥砚等百余种非遗精品,感受木版年画、绒花制作、插花等传统手工艺,台胞台属代表纷纷感叹河南文化底蕴深厚,非遗文化丰富灿烂,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共同的根。

  座谈会上,台胞台属逐一分享在郑生活的感受,表示看好郑州的大好环境,对留在郑州发展信心满满,并与在台湾的亲人进行现场视频连线,互道思念与中秋祝福。(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联、管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