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普法、插花、共叙情谊……广西北海市台胞台属这样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03-10 0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北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今天律师的讲解生动有趣,还能和大家一起参与插花活动,让这个节日变得意义非凡,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3月4日,在广西北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馆内,扎根在北海多年的台胞许金碧如是说。

  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海市台办联合北海市台协共同举办以“花开并蒂两岸共芳”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暨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活动,20多名女性台胞台属齐聚一堂,共叙姐妹情谊。

  活动邀请广西先导联合律师事务所陈丽华律师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讲,她深入浅出,案理结合,耐心解答台胞台属在婚姻、家庭和生活中的常见法律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在花艺沙龙环节,台胞台属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互相探讨、协同合作创作插花作品,欢声笑语不断。

  “我给我的作品起名‘花开如意’,希望今年生活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台属杨振丽通过插花作品表达对今后生活的美好期盼。

  花为媒,情为介,一花一叶叙真情,全场姊妹同胞在交流中加深了情谊,期盼共创美好未来。(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黄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