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市委统战部到绥阳调研台资企业

2023-03-07 16: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遵义市委统战部到绥阳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遵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近日,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先郁到绥阳县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助推台企发展。

  在台企贵州特力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先郁一行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台商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振信心,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立足企业技术优势,安心绥阳发展。

  王先郁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商在遵发展,与台商分享遵义发展机遇,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服务保障。同时,要求绥阳县台办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落细系列惠台政策措施,协助企业办理肥料登记证等相关手续,尽快将产品推向市场,助力台企在绥发展壮大。

  绥阳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绥阳县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