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3年遵义医科大学面向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10人

2023-02-16 13: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遵义医科大学近日透露,根据教育部发布的《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办法》,该校将面向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招生,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台湾高中毕业生报考遵义医科大学。  

  据介绍,遵义医科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10人,招收4个专业,分别是: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护理学。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31日。

  详情见遵义医科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科学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简章(https://zyzb.zmu.edu.cn/axzdoc/2023010356227.html)。(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