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肇庆台港澳事务局赴高要调研助推台企高质量发展

2023-03-02 15: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肇庆台港澳事务局在高要调研(图片来源: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近日,肇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翟碧凌率市台港澳事务局人员到高要区台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企业了解新年开局情况,倾听台企发展诉求,勉励广大台企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信心、扎根发展,不断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同谱写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翟碧凌一行先后来到永冠金属、永大金属、朱记五金和元良集团(元龙木制品),与台商台企代表亲切交流,并深入企业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看到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翟碧凌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勉励台商特别是“台商二代”积极参加各种经贸活动和专题研修班,广泛结交联系优秀社团、兄弟商会朋友,扩大人脉资源,提升整体眼界和思维,寻求更多商机。

  翟碧凌指出,多年来广大台商朋友扎根高要、融入高要,是高要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高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环境,希望广大台企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携手同行、加快发展。接下来,市、区台港澳事务局将紧贴企业发展需求,加大力度助企纾困,助力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肇庆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