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黄石台商协会开展新春走访调研台企活动

2023-02-09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明贵一行调研台光电子材料(黄石)有限公司(图片来源:黄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2月7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黄石台商协会会长李明贵率队赴会员台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李明贵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阳新宝加鞋业有限公司、湖北兆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台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8家会员台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台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台商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会员台企生产经营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明贵指出,对会员单位和台商在黄石生产建设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会及时向台商台企的“娘家人”市台办反映,做好协会沟通协调政府的职责,为会员单位和台商排忧解难,增强黄石台商协会的凝聚力,让台商台胞在黄石开心工作、舒心生活。

  在台青创业项目黄石英也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李明贵指出青年是两岸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要求台湾青年要多到大陆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大陆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并将大陆的发展告诉台湾的朋友,为两岸青年的融合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黄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