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健康防疫真情送暖 广州市台联为在穗定居台胞发放爱心防疫包

2023-02-01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台联为在穗定居台胞发放爱心防疫包(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近日,广州市台联开展70周岁以上在穗定居台胞专项防疫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特殊时期的温暖和爱心。

  在会领导的带领下,广州市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和老年工作委员会成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逐一问候各位老台胞,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困难问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和最新的防疫政策,大力宣传疫苗防护的健康理念,动员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台胞积极注射疫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与此同时,广州市台联仔细梳理各位老台胞的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信息,联系购置了一批防疫健康包,及时把止咳退烧药品、医用酒精、免洗凝胶、消毒棉巾、N95口罩和抗原检测试剂等应急防疫物资快递送达老台胞手中。

  据悉,2022年换届以来,广州市台联第十届理事会高度重视广大台胞的联系、慰问、团结、服务工作,深化台胞普查联络工作,建立了“广州台联”微信号,与广大台胞建立了更加紧密、及时的沟通渠道;完善了台胞慰问工作办法,开展专项工作调研,为做实台胞慰问补助工作打牢基础;细致做好各类台胞补助的发放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到各位台胞的心中……通过一件件融情润心的实事好事,为广大台胞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