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黄埔举办“相约黄埔 青年筑梦”创新创业线上分享交流会

2022-11-08 16: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图片来源:广州市黄埔区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近日,“相约黄埔 青年筑梦”创新创业线上分享交流会在广州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光机电广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的30多名台湾大学生线上参加。

  会上,广州市黄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讲了市、区惠台政策措施,企业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分享了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并现场解答了台湾大学生关心的问题。

  据悉,近年来,黄埔区大力支持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出台“港澳青创10条”1.0版和升级2.0版,将台湾青年纳入政策享受范围,对符合条件的港澳台青年创办企业或机构给予“两免一减半”租金补贴,为区内实(见)习港澳台大学生给予每人每月最高4000元补贴,并提供住宿、保险等服务保障,为台湾青年在黄埔区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全方位服务。(中国台湾网、广州市黄埔区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