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医生毛明焕:渴望用自己所学帮助更多沈城人民

2022-12-05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毛明焕工作中(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在沈阳皇姑区核酸采样点中,有一位台胞“大白”,他主动请缨、积极申请支援核酸采样任务,他就是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泌尿外科的主治医师毛明焕。
  连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突袭沈阳,疫情防控复杂严峻,核酸检测需求增加。毛明焕说:“现在感染病例每日都在增加,作为沈阳的一分子,我非常渴望用自己所学,去帮助更多沈城人民。”于是,在繁忙的病房工作之余,毛明焕和他的伙伴儿们纷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说,“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团结奉献精神,看到了小区居民对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体会到了疫情以来各个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的不易,收获了用所学奉献社会的快乐。”他表示,“这是我们必须打赢的一场战役。我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一定可以凝聚起无坚不摧的力量,在这场与疫情的斗争中获得胜利!”(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