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沈阳市台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振兴有我的担当精神,勇毅前行、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着力促进沈台融合发展,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增添强大动能,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重要贡献。(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