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黔台胞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在大陆发展充满信心

2022-10-18 16: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开幕。众多在贵州工作生活的台胞在观看了开幕会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自己在大陆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对未来充满期待。

  贵阳市台协会会长蓝赞登说,作为台商,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备受鼓舞,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好的营商政策出台,对未来在大陆的发展更有信心,希望两岸同胞能携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台胞林小兰称,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感振奋,非常暖心,对于扎根大陆发展事业有了更足的底气和动力,相信两岸同胞一定可以携手共圆中国梦。

  生活在毕节市的台胞黎兴英说,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未来五年的规划,非常激动,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身为一个中国人,希望两岸能够早日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仁怀市台胞刘宴男表示,作为生活工作在大陆的台胞,切身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期待祖国早日实现统一。愿为两岸交流交往当好“桥梁”和“纽带”,介绍更多台胞来贵州参观考察、创业、就业。

  生活在黔南州的台胞周海燕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表示,两岸同胞是一家人,血浓于水、水乳交融。“我将继续通过自己的行动,团结凝聚两岸亲人,为增进两岸同胞交流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