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合肥/2022)少儿艺术展在合柴1972开展

2022-10-18 13: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两岸(合肥/2022)少儿艺术展在合柴1972开展(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海峡两岸(合肥/2022)少儿艺术展》日前在合柴1972·合肥当代美术馆正式开幕。此次艺术展以“我们的家”为主题,作品采用水彩、素描、书法、版画、雕刻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示了孩子们眼中的家乡、丰收、传统文化等场景,不管是台湾的阿里山、日月潭,还是合肥的逍遥津、大蜀山等,全都跃然纸上。

  据介绍,本次艺术展展区3000多平米,展品有绘画、书法、手工、剪纸等近3000幅,收集了来自海峡两岸2000多名3至16岁孩子们的作品。展期一个月。

  海峡两岸(合肥/2022)少儿艺术展策划人、合肥源古艺术文化传播公司(合肥源古靖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靖表示,搭建这样的绘画交流平台以画会友,以艺术创作的形式让两岸热爱艺术的孩子用画笔纪录、用心体验生活,共同描绘美好的未来。(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通讯员 黄书兵)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