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铁岭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29 14: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近日,铁岭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该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维护祖国统一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斗争精神,补足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对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紧贴铁岭实际,灵活运用台联作为“台胞之家”的独特优势,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台胞台企做好事、办实事。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妥善运筹大局大势,全力防范化解台海重大风险。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对台工作干部更要强化职责使命,展现担当作为,持续发力强基固本,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赵宇南)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