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与统一企业交流座谈

2022-04-25 14: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日前,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率经济合作处、投诉法规处与统一企业西南区行政总监黄舒正一行交流座谈。

  张灿指出,统一企业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积极参与、服务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很好业绩。希望企业继续坚持产品质量高标准,狠抓质量体系建设,为广大消费者供应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产品。要勇于担当市场主体使命责任,主动接受监管部门、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要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各类应急预案,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应对和处置。要加强与政府部门、媒体、消费者等之间的沟通对接,争取理解支持,推进企业良性发展。

  黄舒正表示,昆明统一企业食品公司2010年投产以来,年均用工1000多人,为协助当地政府保障就业做出了贡献,年均产值4.5亿元,年纳税5000余万元,今年一季度企业运行基本平稳。西南区原物料一直由该公司统一采购提供,食品质量符合相关标准。今后将严把原物料供应关、生产质量关,继续努力为市场提供质量过硬的好产品。(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卢仁牯)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