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眉山市到江苏、上海台资企业考察并进行优势产业推介

2021-07-20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眉山市到江苏、上海台资企业考察(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近日,四川眉山市政府副市长鲁力率队赴江苏和上海对当地的台资企业进行考察,并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了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会暨台商台企恳谈会。

  在推介会上,眉山市台办主任潘素梅和市经合局局长张文鹏分别就眉山的台商投资环境、对台优惠政策和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农产品及食品加工、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化工、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进行推介。

  交流中,台湾企业家们对眉山作为天府新区重要组成部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的发展机遇表示认可,对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奋力建设两岸产业深度合作示范平台和台资企业聚集发展优质载体表示支持,希望以此次恳谈为契机,了解、考察眉山,碰撞出更多的合作火花。

  据了解,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台和沿海台企密集地区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与台湾地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北市计算机同业公会等重要公会组织建立了合作机制,与台湾各行业协会、重要台商台企达成合作共识。吸引了台湾大成集团、和桐集团、润泰集团、海霸王集团等30余家知名台企落户眉山。(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