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云港两家台企入选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1-07-06 13: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文公示2021年度第四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连云港共有广范企业发展公司、灌南两岸青创园2家台企入选。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中流砥柱”,也是壮大新兴产业、促进产业转型的生力军。近年来,连云港市高度重视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多措并举加大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呵护,构建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领军企业、“瞪羚”企业等为代表的企业梯队,引领在连科技台企创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据介绍,连云港市各级科技部门将持续关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紧盯国家、省、市政策,加强精准支持和深度服务,激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科技型中小台企加速壮大。 (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