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学党史 践初心 送温暖——青海省台办开展台胞台企服务月活动

2021-06-19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海省台办开展台胞台企服务月活动(图片来源:青海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青海省台办立足为台胞台企纾困解忧,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组织了台胞台企服务月活动,解决台胞台企困难和问题。

  活动期间,工作组深入走访调研了全省台资企业和重点台胞,向台胞台企发放了涉台政策彩页、调查问卷和防疫物资,宣传解读了“农林22条”等惠台政策和“长江保护法”等法规,现场督导台企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工作组表示,关心服务台胞台企是台办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台企用工难、资金压力大、疫苗接种等困难,会及时协调相关政府部门,给予台企更多支持,助力台企更好发展。

  青海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在调研天福茗茶、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台企时表示,青台经济交流合作的主体是企业,希望台企在新发展阶段,抓住青海“十四五”时期产业机遇,积极融入地方建设。希望台企深耕青海,利用青海的特色资源优势,做大利益“蛋糕”,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台胞台企说,目前大陆防疫成果显著,企业生产经营和人员流动不受影响,企业享受了复工复产相关优惠政策,切实感受到政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两岸能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稳定的政策和环境是台商台企发展的前提。(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通讯员 樊银业)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