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江津区台联与江苏省常州市台联缔结好友关系

2021-05-31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重庆市江津区台联与江苏省常州市台联缔结好友关系(图片来源:重庆市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为扩大交流互鉴,增进良性互动,探索跨区域地方台联合作新模式,助推地方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重庆市江津区台联专职副会长潘承梦一行6人,日前赴江苏省常州市台联考察学习并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研讨会上,常州市台联会长胡静分享了常州台联组织“青委会”、开展“夏令营”、举办专项讲座和展示活动等创新作法,江津区台联专职副会长潘承梦介绍了江津区台联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就当前台联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新发展阶段如何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两地台联还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

  两地台联会长一致认为,重庆市江津区、江苏省常州市两地台联对台资源互补性强,期待进一步夯实成果,积极拓展长三角与成渝双城经济圈融合发展新思路,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续写两地台联更多、更有活力、更加精彩的“两岸一家亲”故事,为祖国统一贡献台联智慧与力量。 (中国台湾网、重庆市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